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为纪念“9·18”事变,提高广大市民“勿忘国耻、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做好应对未来战争空袭和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全民危机应对能力,加强危机的宣传教育和体验性训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的有关规定,定于2018918日上午在城区范围内组织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2018918日上午9:18-9:31

二、警报试鸣范围:主城区(含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

三、具体警报信号:

(一)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请广大市民在听到防空警报试鸣时,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各宣传媒体及网络通信机构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发布工作,确保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公告。


                                     池州市人民政府

(校保卫处转发)

 2018917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