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文明停车的通告

作者:保卫处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提升校园形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小型汽车应按照车辆行进方向顺向将车辆停入临时停车泊位内,严禁逆向、横向、跨位停车或占用人行道、转弯位、掉头位、公共场所停放;

二、机动车应有序停放在指定停车泊位内,严禁压线、超越禁止停车线或占用消防通道停放;

三、二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应停放在专门划定区域内,车头统一朝向道路侧,严禁占用汽车停车位;

四、严禁擅自占用道路和其他公共区域,私设停车泊位停放车辆;

五、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非法设置、撤除临时停车泊位或擅自设置障碍占用停车场地,影响其他车辆正常停放。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对汽车移除门禁系统,对二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进行清理。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增强文明意识,倡导良好道德风尚,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示范者、引领者,共同营造平安畅通、文明有序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22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