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校赴军营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以表达广大师生员工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祝贺和深情厚意。

724日,校双拥办负责人受校领导委托走访慰问了池州市边防站以及贵池区消防大队,感谢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消防安保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7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率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池州市消防支队,受到支队领导的热情接待。在会谈中,孙晓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市消防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广大消防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725日下午,孙晓峰在学生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驻池某部走访慰问,受到部队首长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部队首长介绍了该部的成长历程和光荣传统,向我校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开展的双拥共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军训等工作,进一步拓宽与学校合作的领域。

孙晓峰向驻池某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国防教育和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部队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问候,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供稿:武装部)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