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公安局领导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5月3日上午,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家利委托,池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玉兵率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院长王延寿出席座谈会。


王延寿代表学校对杨玉兵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保障校园安全和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外卖配送运行、校园快递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情况。

杨玉兵充分肯定了池州学院在校园安全工作所做的成效。他表示在坚持疏堵结合、新老结合、警校结合的基础上就警校合作方面提出了共建新媒体、共办讲坛、共管安全、共创品牌“四共载体”,既解决当下问题,又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校园安全。

双方还就警校合作、创建文明城市(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及校园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

市公安局相关警种和贵池公安分局、校保卫处负责人及驻校警务站民警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