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来我校开展反恐联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反恐防范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校园反恐防范工作,提高我校反恐防范应急处置能力。713日池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政委方治红一行4,开展反恐防范安全督导检查。保卫处班子成员、马衙派出所民警参加。

  检查组听取保卫处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着重对学校安全的门卫安全管理、校园监控室进行检查。检查组详细询问了门卫的安全职守、保安日常训练及防暴工具的配备等情况,查看了相关反恐台账等。检查人员对我校反恐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将更进一步增强反恐安保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安保队伍建设,做好反恐演练和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校园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