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八期消防志愿者、安全信息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为加强和学校消防志愿者队伍和安全信息网络建设,1112日下午,我院在博古楼礼堂举办“池州学院第十八期消防志愿者、安全信息员培训班”。2014级学生消防志愿者、安全信息员及后勤集团宿管中心、水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汪思华主持。

贵池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副中队长李想作了精彩的安全信息讲座,分析了当前高校安全形势,从防偷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伤害、防溺水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安全防范方面的一些技能,希望广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池州消防支队贵池大队参谋陈明礼为大家播放了一些典型火灾案例短片,介绍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方面知识,重点讲解了学校各种消防设施的功能和疏散逃生、扑救初起火灾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

最后,参训人员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灭火演练,大家怀着浓厚的兴趣亲手操作灭火器,体验初起火灾扑救。

(摄影、供稿:保卫处/编辑:魏安才/审核:谢家顺)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