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圆满完成2014年度市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

作者: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为推动我省消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41420日,省政府组织省直9个部门成立6个考核组,对全省各市及省直管县2014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工作考核,先后召开全省消防工作会议和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协调会两度进行部署,李建中副省长亲自审定考核方案并出席动员会提出具体要求。考核期间,考核组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奔现场为主的方式,共抽查大型商市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中学、医院、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自来水公司、政府专职消防队、公安派出所、居委会、市级消防指挥中心、特勤消防站、普通消防站等12类共216家单位场所。通过考核,真实全面掌握了各地消防工作情况,为客观评价我省消防工作情况提供了参考依据。

下一步,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各地上报资料及时整理汇总并认真细致核实,按照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结合实地考核结果统筹衡量、综合评价,确保考核成绩客观公正、自评结果真实准确。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