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及宿舍卫生专项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宿舍卫生脏、乱状况,31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汪枫率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专项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汪枫带领检查人员察看了后勤集团近年来在宿舍日常安检中收缴的违规大功率电器,看到堆满房间的违规电器,大家深感震惊和不安。随后,检查人员分为三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汪枫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检查情况汇报会。会上各检查组汇报了各组检查情况,重点汇报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卫生状况问题。

保卫处在会上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学生处通报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安徽省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汪枫在充分肯定各相关部门、教学系部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的同时,对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系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压态势,狠抓安全防范管理不放松;做到宣传教育不放松,安全检查常态化,强化问责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维护学校长治久安,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撰稿:汪思华/摄影:王辉/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