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720午,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皖西学院及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案进行论证。论证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出席论证会,办公室、监审处、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点击查看原图

王延寿、汪海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对我校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各位专家从技术层面对建设方案的经济性、实用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尽快实施。

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分别向专家介绍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用户需求及建设方案的评审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监控系统总体设计需求,查看了建设方案,经质询、答疑,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并一致同意建设方案修改完善后尽快实施。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