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30日下午,池州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博古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源,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夏吉苗,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院长张红,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志林,贵池区区人武部部长郑健等出席启动仪式。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军分区政委吴晓源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汪贤才首先向大会致辞,并带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全文。夏吉苗作了热情洋溢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报告,并宣布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已考入军校的我校入伍大学生士兵代表周宇和已考上公务员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陶良毅分别作了发言。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志林进行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

仪式结束后,贵池区人武部和我校武装部为有参军意向的大学生进行现场咨询,并配发了宣传材料1000多份。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