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525下午,我校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武装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枫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我校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印发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材料。与会人员还就我校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汪枫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校园网络、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加强服务,为有志参军入伍的学生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齐心协力,努力完成我校今年征兵任务。

(供稿:武装部/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