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9-12 点击数:

 

911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汪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管理与法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武装部部长赵建生主持座谈会。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汪泽等8位同学经初检、复检、政审等环节的选拔,被兵役机关批准光荣入伍。

入伍同学代表2013级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汪泽同学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团结同志,尽快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合格军人,绝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

与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寄语入伍同学,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为学校争得荣誉。

汪枫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入伍同学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笔从戎,光荣应征入伍。并对入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进一步加强训练,成长成材;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展示形象。汪枫期待入伍同学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汪枫为入伍同学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另悉,我校有志参军的同学很多在原籍报名应征,据不完全统计,有近20名同学经兵役机关批准光荣入伍。还有3名女同学应征正在审定中。

(供稿:武装部/摄影: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