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军分区参谋长李长盛来我院调研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5-28 点击数:

 

526下午,池州军分区参谋长李长盛大校率军分区及贵池区武装部、市直武装部有关领导来我院调研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汪枫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李长盛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院武装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我院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应征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有关建议作了汇报。

李长盛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多年来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发动工作,宣传好应征入伍各项优惠政策,将网上报名落到实处,抓好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征兵基础性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直招士官和义务兵征集工作任务。

汪枫代表院党委、行政感谢池州军分区及贵池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各系、各相关部门对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大学生征兵各项优惠政策讲清楚,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工作,富有成效地完成今年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

(供稿:武装部/摄影、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