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贷款切莫指望“知名网站”

作者: 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近日,潜山县王河镇一居民李先生急需要钱,通过网上搜寻发现一个“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效公司”,法人代表是“马云”,立即联系该公司客服QQ705354999,谈好贷款21万,并通过传真签订“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专用借贷合同书”,按照合同要求打给对方“陈海”邮政银行账户6217993940005407226 信用保险3000元,随后收到对方发来的“杭州银行余杭支行”的“银行放贷通知书”(放字2015685798号),按照通知书要求李先生必须缴纳贷款金额的10%还款能力验证金21000元。在交完所有费用后,李先生等不到贷款到账,最后发现被骗了。

警方提示:正规的贷款公司和金融部门贷款都需要考察贷款户的偿还能力,通过对抵押物所有权质押,才能放贷。如果仅凭缴纳一定费用就能贷到资金的,无疑是骗子。请急需资金群众注意不要被所谓“知名网站”所忽悠。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