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邢朝水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中国力量》的党课。

邢朝水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为背景,详细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带给我们的几个重要启示,并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党课之后,保卫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还专门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部分、《深化“三个以案”教育读本》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并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和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等身边事为例教育引导身边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示警,着力增强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要坚持以案为戒,着力增强抗腐拒变的能力;要坚持以案促改,着力加强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