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于3月28日在合肥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高校国家安全防线,普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守护国家安全能力,为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经过3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4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于3月28日在合肥翡翠湖迎宾馆举办。决赛评出个人等级奖和集体奖项,安徽大学等15所高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名列其中。

我校一直重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把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纳入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推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工作。推选文传学院何震老师参加皖南片高校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线上讲课比赛,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与线上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引进了北京麦课“互联网+”安全教育网络课程,收到一定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