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保卫处在处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保卫处负责人邢朝水主持学习会。

会议主要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相关内容。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会议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将学习中所汲取的养分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保卫处/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