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处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保卫处负责人邢朝水主持会议,处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共学习三部分内容。一是法律法规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9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重要讲话;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

会议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提升法律素养,带头遵纪守法,依法办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确保《条例》的落地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民族复兴伟业中建功立业。

(供稿:保卫处/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