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7日上午,以池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黄骏为组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市消安委办公室、市安全生产委办公室开展“防小火、防校火、防厂火”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一食堂、二食堂和学生公寓1栋。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学校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消除,提高学校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保卫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我校消防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好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及校警务站民警、食堂、学生公寓外包服务公司、消防维保单位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撰稿、摄影:保卫处/编辑:汪运良/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