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1-26 点击数:

1月25日,党委书记王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后基处、学生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消防泵房、危化品库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每到一处,王峰仔细询问了解安全防范措施、用水用电用气、消防设施设备、实验仪器运行及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寒假前后是学校安全事故高发时段,要把学校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全过程各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到位,重点做好当前和假期的防火安全教育提醒提示工作。各单位要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全面实施隐患排查整治清单化管理,细化整改措施,绝不放过每一个漏洞,绝不留下每一个隐患。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要以“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进行限时整改,确保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十分重视安全工作,1月24日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兰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并对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校寒假春节的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供稿、摄影:保卫处/编辑:汪运良/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