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职工理论素养,提升教职工的为民服务意识,根据党宣字﹝20201号文件,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保卫处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如下:

序号

时间

学习主题

学习

形式

1

3

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3.6);习近平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3.2);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3.10);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2020.3.4)

自主 学习

2

赵乐际在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李锦斌:坚定不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30日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自主 学习

3

4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集中 学习

4

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相关文件等。

集中 学习

5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

集中 学习

6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上级部门关于安全保卫文件精神、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有关制度规定等

集中 学习

7

5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 述;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

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

8

6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

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

 

注:

1.学习内容可根据学习实际需要或要求进行变更,做到对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文件及时传达学习。

2.按照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原则,全体成员要利用业余时间消化和巩固学习成果,做好各自学习笔记。

3.鼓励和提倡撰写个人学习体会或感悟,并安排在集中学习时作交流。

 

 

 

保 卫 处

2020331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