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返校前后门卫管理的实施细则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全校师生员工:

2020年度春季学生返校在即,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校园疫情防控不确定、不稳定因素也随之增多。根据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总要求,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规范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前后校园不受疫情影响,现就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57日起至疫情结束,校内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必须凭相关部门重新核发的“出入证”结合“安康码”扫码入校(疫情防控初期发放的通行证作废),下班或离开校园也需出示“出入证”,无“出入证”者不得进出校园。

二、学生返校当日,教职工应错峰入校,建议全体外包服务人员应于8:30之前到校;学生根据学校规定入校时间返校报到,相关学院派人在入校通道口核实返校学生身份。

三、学生入校后,无特殊原因不得离开校园,确因特殊情况需外出的,需本人申请,填写“学生出校审批表”(保卫处网站下载),如实申报出校事由、离开及返回时间、出行方式等,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报学生处批准,由门卫放行。审批表不得重复使用。

四、临时来校人员,由对口接待部门提前一天填写“外来人员联系单”,门卫凭“联系单”扫码登记测温后放行。原则上不接待外地来校人员,严控省外、境外人员来校。学生返校当日,不接待外单位来访。

五、住校教师家属实行“一户一证”,根据后基处核准住校家属名单,保卫处核发出入证。

六、食堂、超市、快递、常驻(一月以上)基建施工单位及维修人员视作外包服务人员,由后基处一并核准名单发放“出入证”;安保服务人员由保卫处核发出入证;其他按归口管理部门核准名单发放“出入证”。

七、所有“出入证”由持证人妥善保管,凭证出入,遗失不补。“出入证”只限本人进出校园时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也不作为其他身份证明,违反者将报学校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1、池州学院外来人员联系单

2、学生出校审批表

保卫处

2020430

附件1:

池州学院外来人员联系单

姓名: 联系方式:

来源地: 身体状况:

交通方式:  (如有自备车,牌号

同行人员:  

安康码(进) 安康码(出)

部门意见 防控办意见 保卫处意见

2020 2020 2020

┅┅┅┅┅┅┅┅┅┅┅┅┅┅┅┅┅┅┅┅┅┅┅┅┅┅┅┅┅┅┅┅┅┅

附件2

学生出校审批表

(学生用表) 编号:

申请人

联系方式

年级、专业

学号

住址

 

辅导员及电话

事由、出入时段及出行方式

签字: 时间:

以下由相关负责人填写

辅导员

意见

签字: 时间:

二级学院

负责人意见

签字(部门公章): 时间:

学生处

意见

签字(部门公章): 时间:

保卫处

意见

签字(部门公章): 时间:

注:本表由申请人本人签字,复印无效。在有效时段内凭本《申请表》出入校园。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