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岁末年初安乐祥和的校园氛围,1230日,学校组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由副校长汪贤才负责总协调,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学校抽调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六个检查组,分别对教学区、行政办公区、食堂、学生宿舍、青年教师公寓、实验室(实训)中心等学校消防重点部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安全隐患,学校将进行系统梳理、分类,建立清单台账,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整改要求落实解决,确保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池州市消防应急支队相关负责人应邀来我校指导消防检查。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