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7月31日下午,副省长李建中召开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查找薄弱环节,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扫黑除恶收官之年取得全胜完胜的关键抓手,也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的实际行动。各地、各部门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中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行业常态监管,从日常监管执法中找短板、补漏洞,在标本兼治上下真功夫、细功夫。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拧紧责任链条,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抓紧抓实、落细落地。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前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