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入大学生活动中心餐饮门面房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1012下午,校国资处、保卫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大学生活动中心餐饮门面房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从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有无违章情况,场所是否配备灭火器等必要的消防器材,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从业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重点检查了25家餐饮经营户。

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户未配备灭火器,部分操作间存在液化气罐与灶台火源距离不规范,存储液化气罐过多或不当,从业人员不会操作灭火器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经营户对涉气安全隐患当场整改,未配备灭火器的限期整改,督促餐饮经营户深刻汲取芜湖“10.10”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确保校园稳定。

1014下午,检查组再次对大学生活动中心餐饮门面房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餐饮经营户对1012下达的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已基本整改到位。

(供稿:保卫处/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