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为增强自防自救意识,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根据学校“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安排。921日下午,我校联合池州市消防支队在图书馆举办了“池州学院2015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2015级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1410分,图书馆冒出阵阵浓烟,有学生发现“火情”后立即大声呼叫并迅速报警,演练随之拉开了帷幕。图书馆工作人员迅速启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灭火行动组第一灭火力量、第二灭火力量,安全防护救护组、疏散引导组、通讯联络组分别迅速就位展开工作,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向安全区域疏散。

贵池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消防官兵和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展开火场搜救和灭火演练。1425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顺利结束。

演练结束后,池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现场开展了防灾减灾教育图片展和人防知识宣传,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摄影:宣传部/供稿:校军训办公室/编辑:魏安才/审核:丁伯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