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微信转账支付演唱会门票存风险

作者: 时间:2016-03-14 点击数:

日,铜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受害人汪某(21岁,铜陵市人,在校大学生)报案称:去年年底在校期间,其经朋友介绍加入了一个歌友微信群,该群中有一个微信号叫“CCTV小新”的人(手机注册用户:15501070885),自称是中央电视台CCTV的工作人员,在该微信群里声称可以兜售特别紧俏的内部门票。在两人进行群聊期间,有其他歌迷表示,以前通过“CCTV小新”购买过演唱会门票,信誉较好。多次联系以后,汪某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的方式,向“CCTV小新”购买了一张2016年湖南跨年晚会的门票900多元,对方收款后,告知其直接去演出现场拿票即可。当汪某赶至北京演唱会现场拨打对方手机索票时,对方已关机,汪某方知被骗。此后,汪某在微信群聊中得知,类似情况其他地区也有受害人被骗,人数大约数十人。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购买演唱会门票应选择正规的商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