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精神,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下午,副院长王延寿率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王延寿一行深入南门岗、危化品仓库、消防泵房、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安全保障工作。在南门岗,王延寿了解了门楼顶破损玻璃除险情况,要求门岗安保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加强对进出人员管理,特别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危化品仓库,王延寿实地检查了危化品管理台账,询问了日常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泵房内,王延寿察看了消防泵的运转和消防供水保障情况等。

王延寿要求,寒假春节期间,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尤其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冬季防火、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校度过一个健康、祥和、安全的春节。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