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马衙派出所干警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院长王延寿在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马衙派出所走访慰问干警。马衙派出所所长孟黎刚等接待了王延寿一行。

王延寿首先代表学校向马衙派出所干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对贵池公安分局及派出所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校警双方以警务站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联防联治等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构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格局,特别是在马衙派出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池州学院彻底解决了因外卖配送给学校带来的安全稳定问题;高度评价派出所组织民警驻校值班值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反电信诈骗教育、反恐防暴知识宣传、安全检查等所做的努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校警共建举措。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警合作,持续推进校警融合,形成常态化的长效机制,携手共创校警共建新局面。

孟黎刚对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警校建设和合作,进一步探索高校警务站运行模式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维护高校领域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坚强防线。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