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为确保学校2022春季学期顺利安全开学,切实把带着温暖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卫处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模范带头深入一线,鼓舞了士气。二是认真落实门卫管理,组织保安、青年志愿者60余人次,落实“三码”联查制度,严把入门关。三是落实校园小公交、外卖配送平台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服务工作。四是加强与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城市执法、辖区派出所等单位的联系,加强沟通,争取支持,通力合作,联动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取得较好效果。在学生返校期间,池州交警支队梅龙中队共出动警力14人次、贵池分局马衙派出所及警务站民警7人次,强化安保和维护交通秩序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