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姚维章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延寿主持,校办、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基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的汇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教育厅关于安全生产、“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全国和我省疫情仍然严峻复杂的形势。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一要强化安全教育;二强化安全大检查;三要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四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最后,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王延寿强调,全校师生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及时查漏补缺;咬紧牙关,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