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危险化学品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隐患,3月10日,我校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危险化学品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邢朝水主持,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及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治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危化品安全风险治理任务进行了分解。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查摆在基础设施、管理环节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要以此次集中治理为契机,举一反三,提高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能力,夯实校园安全之基,为建设平安校园、美好安徽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