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池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928日上午,我院与市公安局联合在博古礼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彤华、马衙派出所所长钱开宇、市公安局民警以及我院保卫处负责人、部分辅导员与4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宣传活动主要由观看防范电信诈骗教育视频“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现场互动问答等部分组成。通过观看案例回放,同学们对部分类型的诈骗手法,诸如: 中奖诈骗、 QQ诈骗、网上诈骗及冒充亲友诈骗等直观的了解;通过专题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防骗知识,提高同学们防范意识通过现场互动、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思考诈骗情景的应对策略加深了对电信诈骗手段认识极大提高同学们的防骗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学子纷纷表示,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形式新颖、活动丰富、参与度高、受教效果好,以后要擦亮眼睛,严防电信诈骗,加强自身财产安全防范,并做好对家人、对身边人的宣传,帮助更多人增强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编辑:刘德群/审核:赵建生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