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后勤管理处举行冬春火灾防控演练

作者: 时间:2015-12-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池州学院关于印发学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院办字[2015]34)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21日下午总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宿管、饮食、社会餐饮企业骨干和新进人员在第一浴室旁进行冬春火灾防控演练。校保卫处非常重视,派消防科科长张文康、治安科科长方力现场指导,副处长邢朝水到场并作了讲话。

邢朝水指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是学校消防重要部位,学生公寓及饮食管理科室担负着火灾防控重要职责,全体员工要牢记“消防工作无小事”的观念,要结合学校“严执法、排隐患、强管理”专项行动部置要求,认真落实好消防工作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做好校园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同时他希望通过火灾防控演练,做到人人掌握消防知识、人人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处置。

张文康详细介绍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及消防器材如何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做了演示。随后宿管、饮食、社会餐饮企业骨干人员和新进人员进行演练。  

在火灾防控演练前,邢朝水与饮食管理科负责同志一同检查气站房设备运行和登记台账,并叮嘱工作人员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岗。

(供稿、摄影:总务后勤管理处/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