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5-30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图书馆消防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516日上午,图书馆沈佐民馆长、汪孔德副馆长及保卫处方来旺等同志一起,对馆内各部门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应急照明电源、消防应急预案的掌握与熟悉、各种灭火设备的使用与保管等。经过一个多小时对图书馆各个部位的认真检查,发现一处安全出口标志固定不牢固和多个灭火器失效等。馆领导表示,检查完毕后立即采取措施,并就损坏的消防设备及时汇总向保卫处申请检修,以确保图书馆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看出,图书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做的比较细致,每位工作人员在检查提问时,都能回答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图书馆灭火应急预案”中规定的紧急情况下每个人应做的工作和具体岗位都十分熟悉和掌握,为学生读书学习提供了安全的环境保障。

(供稿:图书馆)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