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柳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省征兵办、省教育有关2017年征兵工作文件精神,近期有关征兵宣传及具体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柳友荣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也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宣传,把相关优惠政策和参入伍的意义传达清楚;二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组织,广泛动员;三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公平,把优秀的大学生送到部队;四要加强协调,通力配合,为有志入伍同学做好服务圆满完成我校2017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编辑:刘德群/审核:姚正曙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