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防空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时间:2014-09-25 点击数:

 

924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举办“池州学院2014年防空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2014级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驻池某部军训教官,宣传部、图书馆、保卫处工作人员,池州市人防办和贵池区消防大队官兵共3700余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汪枫,池州市人防办主任李文英、副主任纵坤杰,贵池区消防大队教导员黄骏及院武装部、学生处、团委、后勤集团等负责人观摩了此次演练。

14点整,随着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拉开了帷幕。图书馆冒出阵阵浓烟,有学生发现“火情”后立即大声呼喊并迅速报警,图书馆值班人员迅速启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灭火行动组第一灭火力量、第二灭火力量,安全防护救护组、疏散引导组、通讯联络组分别迅速就位展开工作,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向安全区域疏散。贵池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火场搜救和灭火演练。

演练结束后,池州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和贵池区消防大队消防志愿者分别进行了人民防空教育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供稿:武装部/摄影:魏安才/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