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部署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孙晓峰、柳友荣、王延寿出席会议。

视频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孙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校园安全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融合到教育教学中,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和整改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安全问题不过夜,坚持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严格责任追究,树立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意念,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