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为切实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广大师生过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寿率保卫处相关人员深入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王延寿一行先后深入图书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地,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消防通道整改落实情况、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危化品管理情况、逸夫楼墙体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详细听取了各部门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王延寿指出,安全责任大于天。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履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主体责任,对本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要不等不靠,主动承担整改任务,落实整改措施,本部门无法解决的,要理出问题清单,提交学校及相关部门协同解决,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遗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夯实安全之基。

(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