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保卫处在处会议室举行学习开展集中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等,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邢朝水主持学习会,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回顾了《榜样5》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模范事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相关材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全处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创新学习形式。自觉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深入推进新一轮“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深刻吸取我校系列腐败窝案的惨痛教训,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构建清朗的校园政治生态树立榜样。

政治学习之后,邢朝水以《弘扬“三牛”精神,担负时代责任》为题为支部上党课。

(供稿:保卫处/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