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大力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我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被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延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警务站驻校民警参加会议。保卫处负责人邢朝水主持会议。

邢朝水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工作任务,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

王延寿指出,国家安全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更是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需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努力提高安全教育意识,深刻认识安全教育意义,深入了解安全教育主题,主动参与安全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安全教育责任。

(供稿:保卫处/编辑:魏安才/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