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研判会商会议暨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研判会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主持。

张赛指出,现在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树牢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消防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聚焦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事故隐患大扫除”等行动。张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强化风险意识。要压实安全责任,巩固防控体系,提高管控能力。要突出重点,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积极主动化解风险隐患。要规范监督检查,强化考评问责,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安全文件精神。校警务站通报了全年学校警情,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分组对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

校安全研判会商机制成员单位、科研处、图书馆等部门、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驻校警务站民警出席会议并参加安全检查。

(摄影/供稿:保卫处/编辑:汪运良/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