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1月28日上午,省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组第六小组孔德俊一行来校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实验室、危化品库、学生宿舍及食堂等场所,重点勘察检查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督导组还对照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表、学校安全督导检查细则,认真查阅档案材料,并询问了解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

阳光宁代表学校向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限期整改到位。

学生处、教务处、后基处、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供稿、摄影:保卫处姚维章/编辑:汪运良/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