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 : 池州学院保卫处党支部、马衙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04 点击数:

2月2日,池州学院保卫处党支部、贵池公安分局马衙派出所党支部走进池州市马衙街道碧山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书法爱好者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百姓送上一幅幅新春对联:“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人逢盛世千家乐,户沐春阳万事兴” “平安即是全家福,和气能生四季财”……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吸引了辖区群众前来参加。手握喜庆春联,寄寓美好希望,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全场一片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数十副,碧山社区党委还组织人员将写好的春联送到社区居民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最诚挚的祝福。

写春联是中华文化传统,送春联既是送温暖,也是送吉祥。本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向心力、凝聚力,积极营造了共树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供稿、摄影:保卫处/编辑:汪运良/审核:邢朝水)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