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消防公益电影“七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325下午,池州市“共建美好安徽、打造平安家园”消防公益电影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网站等“七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博古楼礼堂举行,副院长王延寿、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永忠、池州市消防支队政委陈国峰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池州市30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池州市消防官兵及我校师生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消防志愿者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材料,与会同学还踊跃参加了消防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此次“七进”系列活动是我省创新消防宣传形式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利用电影这种深受群众欢迎的形式,更加生动、直观地传递消防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全方位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这次活动将在安徽省16个市全面开展,在学校、社区、企业、农村等场所放映万场公益电影,在电影放映前加映消防公益短片,并进行消防题材电影展映,预计全年观众人数将有4000余万人次。

(摄影:郑憾憾/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