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安徽省高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2023年安徽省高校校园安全技能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勇夺冠军,被授予“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以“提升安全技能、共建平安校园” 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有来自89所高校的249支队伍参与组队竞答。最终,池州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学院、安徽艺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中,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决逐,我校参赛代表材环学院老师董春雷、朱昭阳,学生杨开琴奋力拼搏,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活动,校工会、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共同努力,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技能。

(摄影/供稿:校工会、保卫处/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

版权所有:池州学院保卫处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技术支持:宣传部